FASHION流行快報

必追的超帥小白鞋再一雙!加了日式靈魂的PUMA TSUGI Shinsei本週新登場

鞋控們注意!加了日式靈魂的PUMA TSUGI Shinsei即將登場,找來威肯(The Weeknd)擔任代言,鞋款本身卻有著濃濃的東瀛設計風格,十足衝突!

Edit/Jyun, Sasha Photo/PUMA

必追的超帥小白鞋再一雙!加了日式靈魂的PUMA TSUGI Shinsei本週新登場

06/06 update

繼PUMA以『RUN THE STREET』做為主軸,並以日本作為首個潮流重鎮,這次再把鏡頭搬到台灣,早在三年前,就找來台灣塗鴉界教父ANO挑戰12層樓高的外牆塗鴉,這次把TSUGI SHINSEI鞋款設計概念融合塗鴉元素,以動畫概念呈現在影片中,運用台灣當地街頭做為背景,刻劃出一個重獲新生的故事。另外,片中的怪物造型也是以TSUGI SHINSEI鞋款的編織鞋面和側邊鞋帶系統設計,創造出怪物與主角相互對戰、挑戰人生的故事。

04/20 updated

PUMA這次以『RUN THE STREET』為主軸,打造PUMA TSUGI Shinsei跑鞋,設計風格和廣告形象皆以日本為概念,採用Proknit編織材質鞋面、IGNITE Foam超彈力大底讓足部有足夠的能量回饋,最搶眼的就是這次獨特的鞋帶設計,跟一般綁在正面的球鞋不一樣,這雙的鞋帶設計在側邊兩側,吸睛度十足!同時透過後跟彈性繃帶包覆,為雙腳帶來更貼合的舒適性。

鞋款命名中的『TSUGI』 在日文裡代表著「Next,下一個」的意思,也許這也正代表著PUMA準備搶攻新一代年輕份子的野心。PUMA TSUGI Shinsei 將在4月21日率先於PUMA 台北忠孝旗艦店、PUMA 信義微風專櫃、與知名潮店 PHANTACi 限量發售純黑與純白雙色款;並於 5月4日開放全台18家指定門市正式販售四色新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