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獨立製作TOD’S男士系列短片釋出,摩登型男輕鬆展開全球都市華麗冒險!

TOD’S繼女士系列短片後,緊接著推出一樣由台灣獨立製作的男士系列短片,在Gommino男士鞋履的輕快腳步下,行走於不同的城市背景,象徵TOD’S經典鞋履與品味型男優遊全世界、並開啟摩登都市冒險的雄心壯志。
台灣獨立製作TOD’S男士系列短片釋出,摩登型男輕鬆展開全球都市華麗冒險!

影片中,TOD’S品牌最經典的豆豆鞋、流蘇綴飾的City Spyder光面皮革膠底豆豆鞋,以在全球摩登市景中遊走的方式呈現,強調無論身處世界任何一座城市中,TOD’S的舒適鞋履都能提供型男最柔軟輕巧的支撐,融入任何正式或休閒的著裝造型中,完美詮釋都會雅痞的從容自信態度。

TOD'S Double T飾釦膠底豆豆男鞋NT$22,900

TOD'S City Spyder膠底豆豆鞋,NT$22,400

TOD’S Gommino Pebbles運動休閒鞋,強調世界每個角落都是自己的專屬舞台,跳躍著和錯落的探照光束展開一場尋夢遊戲,鞋款別出心裁地將經典橡膠豆豆設計裝飾於鞋後跟,讓整體外觀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時髦效果,富多樣鞋面材質與配色選擇,在摩登潮流與義式典雅間取得完美平衡,跨越制式的男士穿著風格界線,散發獨特個人魅力。

除了鞋,隨身提包也是型男品味決勝關鍵,TOD’S Envelope Bag於包身底部加入豆豆元素,具有保護作用同時演繹經典的雙重巧思,再次演繹出品牌可正式也可休閒的強大特點,超級符合現代商務男士所需。光看台灣、中國、香港、韓國型男代表:楊一展、高雲翔、古天樂、李炳憲各有特色的穿搭,自信從容的魅力簡直帥破天際!

 

TOD'S City Spyder膠底豆豆鞋,NT$22,400、TOD'S 深藍仿古皮革豆豆休閒鞋,TOD'S Envelope男用手提包,NT$72,800、TOD'SNT$24,400、TOD'S 白色Gommino Pebbles運動休閒鞋,NT$24,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