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開箱看細節!adidas夢幻純白運動鞋UltraBOOST X,本週登場!

你也是個愛跑步的人嗎?一雙專業的跑鞋、運動鞋是不可少的,只不過adidas最新推出的頂級女性專業跑鞋UltraBOOST X純白款,實在美到不要不要,就算不跑步的人也想收藏一雙,時髦玩穿搭!
搶先開箱看細節!adidas夢幻純白運動鞋UltraBOOST X,本週登場!

Edit/Sasha Photo/adidas

 

這雙集結了UltraBOOST與女性專屬跑鞋PureBOOST X優點的UltraBOOST X,採用BOOST中底、Primeknit編織與性能絕佳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同時注入 PureBOOST X獨特的Adaptive Arch懸空足弓設計,將跑鞋的機能極大化!夢幻的全白鞋身和鞋帶,採用天藍、亮橘鞋帶頭稍稍點綴,成為整雙鞋的小亮點,adidas UltraBOOST X純白配色鞋款將於4月27日在台發售,搭配現在已經開賣的大理石紋的CMMTTD CHILL高度支撐內衣、有著經典三條線的CLIMALITE壓縮緊身褲,極簡俐落的造型超絕配~話不多說,點影片看更多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