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Kate Spade一起神遊墨西哥!駱駝、仙人掌…超萌夏季系列新登場

配件總是充滿玩心、讓人忍不住失心瘋的紐約品牌Kate Spade,全新夏季系列實在太可愛,這回竟然要帶我們去趟墨西哥!
跟著Kate Spade一起神遊墨西哥!駱駝、仙人掌…超萌夏季系列新登場

Edit/ Sasha Photo/Sasha

 

2017夏季系列以墨西哥知名女藝術家Frida Kahlo為靈感,把墨西哥的艷陽花朵、民俗風細節、康乃馨、蜂鳥、駱駝和仙人掌等俏皮元素全變成配件,不管是包包、手錶、化妝包還是手機殼,都讓人忍不住尖叫~~實在太可愛!

更驚喜的是,Kate Spade聯手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推出期間限定的「豔陽假期」雙人下午茶,一共10款甜鹹點全是呼應夏季系列的墨西哥風情,有辣椒形狀的粿包、仙人掌馬卡龍、驢子造型的可可瑪德蓮、做成小提包的水果慕斯…等,可愛得全都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豔陽假期」雙人下午茶每組售價台幣$1800+10%,包含10款甜鹹點、兩人份茶飲、咖啡無限暢飲及四杯精選調酒,即日起至8月31日限定推出,決定這個夏天就跟姊妹們來去吃喝打卡一波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