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繽紛太可愛!Salvatore Ferragamo17早秋彩虹包話題登場!

這款被戲稱為彩虹包的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限量設計師系列,Sara她熱衷於探索新的工藝與創新途徑,再度與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推出的新系列在動感活力、品質和當代精神方面都更為大膽前衛。
太繽紛太可愛!Salvatore Ferragamo17早秋彩虹包話題登場!

Text & Styling/ 劉芒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繼去年的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限量設計師聯名系列大受歡迎之後, Salvatore Ferragamo再度與義大利包款設計師Sara Battaglia合作推出全新系列。

Sara Battaglia for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早秋系列將俏皮元素與精湛工藝、幾何圖案與曲線廓形相結合,此次系列的靈感來源於Salvatore Ferragamo經典的鋸齒圖案,Sara Battaglia將經典的鋸齒圖案和標誌性「Gancio」飾釦巧妙結合,鋸齒圖案長久以來一直都是Ferragamo的標誌性圖案,Battaglia以她獨有的結構和色彩美學重新演繹這一經典幾何圖案,彰顯別具新意的柔美風格與義大利精神。

本季包款推出黑白兩色和寧靜「冬季」彩虹拼色兩種款式;

托特包與翻蓋包也將鋸齒圖案與精緻的縫線細節相結合,本季更推出一系列與包款相呼應的皮草吊飾,可懸掛在包款之上,增添別樣意趣;吊飾與鋸齒圖案相呼應,分別採用黑白和彩色配色,為該系列增添活力,突顯Sara Battaglia特有的華麗設計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