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必朝聖的西門町地標再加一!超大兩層樓JORDAN專賣店正式開幕

繼之前全台第一間JORDAN旗艦店正式進駐台北信義微風松高後,第二間超大專賣店緊接著也落腳西門町了!
必朝聖的西門町地標再加一!超大兩層樓JORDAN專賣店正式開幕

Edit/Sasha Photo/JORDAN

 

自第一雙以Michael Jordan命名的Air Jordan系列正式推出後開始,JORDAN品牌的影響力便是籃球街頭文化的重要指標之一,繼JORDAN松高旗艦店後,全台第二間JORDAN專賣店在5/20正式進駐西門町,緊鄰著紅樓,巨大黑色外牆惹人注目,不同於松高店,西門町店更加結合台灣在地文化,來看看有哪些吸睛的特點,這個周末就和另一伴或姊妹淘去逛逛!

 

1. COMMIT TO WIN勝由我定塗鴉牆

店裝的外牆設計特別找來台灣塗鴉藝術家BOUNCE合作,以1984年臺灣首次NBA轉播為靈感,利用濃烈色彩的筆觸,刻劃出「COMMIT TO WIN勝由我定」的精神,以及Michael Jordan對台灣籃球文化的深刻影響。

 

2. CUSTOMIZATION STUDIO與台灣限定系列

自己的t-shirt自己做!和松高店一樣,西門店也有客製化上衣的訂製服務,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要印製的英文字母、數字,還有多種圖案可選,特別的是,西門店推出此店限定的紅樓圖騰,在店內利用ipad挑完尺寸、顏色和圖案後,交由工作人員現場印製,等待約三十分鐘即可完成。

 

3.藏在JORDAN西門町店內的ICON故事

細心的你進到店內,別忘了回頭看看大門上方的塗鴉,那是三款結合台灣在地化而特別設計的圖案,別具意義。

 

4. MICHAEL JORDAN飛翔軌跡牆面設計

走上二樓的樓梯牆面繪有Michael Jordan經典飛身上籃的動作,記載了Michael Jordan籃球生涯中的重要時刻。

 

5.整面鞋牆完整收錄1-30Jordan球鞋

一樓除了有客製化區域,也有一整面鞋牆完整收藏展示著1-30代的Jordan球鞋。二樓則從男裝、女裝到童裝的完整系列,其中不乏多款藏有台北字樣的款式,超值得收藏。消費者還可能透過店內互動裝置了解JORDAN提供的各式服務,像是JORDAN FLIGHT CLUB籃球實戰體驗、球鞋試穿體驗、BREAKFAST CLUB等。

 

 

JORDAN西門町店點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號

JORDAN西門町 Facebook

Jordan Taiwan Faceb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