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包控注意!聖甲蟲、蝴蝶、外太空…GUCCI秋冬推出各種迷人配件,尤其皮革腰包絕對必收

你是小包控嗎?如果你是,但又背膩了各種肩背、斜背的基本款,那GUCCI 2017-2018秋冬系列的配件請務必關注,因為這季推出不少皮革小腰包,實在時髦慘了!
小包控注意!聖甲蟲、蝴蝶、外太空…GUCCI秋冬推出各種迷人配件,尤其皮革腰包絕對必收

Edit/Sasha Photo/GUCCI、Sasha

 

腰包這復古味十足的配件,在GUCCI新手法的詮釋下,變成截然不同的風格,有簡單俐落的GG logo搭配斜壓紋皮革,有聖甲蟲、蝴蝶、獅子圖樣的金屬綴飾鑲嵌款,搖滾味十足,也有三個小包串連一起的款式,讓腰包變得更多元百搭,根本每一款都想收藏!

除了必關注的腰包,這季的托特袋、手提包也值得一提,仔細看就能發現其中除了動物布章,還多了不少太空元素,像飛碟、彩虹煙火的光束、外星人…等魔幻圖樣;但在鞋類配件上卻又有著不少復古輪廓,像是瑪莉珍鞋、珍珠串飾,十分衝突,原來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正是以"煉金師的秘境"為本季主題,結合各種新舊衝突元素,就像變魔術一樣,激盪出精彩火花。

而在男女裝大秀合併後,這季也能見到不少中性色彩,像經典Sylvie包就多了超大尺寸,即使男性使用也絲毫不違和。此外,每一季總會增添新動物的GUCCI,這次則增添了angry cat的角色,霸氣又帶點萌感的氣場貓,更是讓貓奴們無法抗拒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