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小松菜奈去冒險!香奈兒Métiers d'art 2016/17工坊大秀搬到東京二度上演

還記得去年底12月Karl Lagerfeld重返巴黎麗池酒店舉辦的CHANEL Métiers d'art 2016/17香奈兒工坊大秀嗎?時隔近半年,現在這場大秀要在東京重新登場了!
跟著小松菜奈去冒險!香奈兒Métiers d'art 2016/17工坊大秀搬到東京二度上演

Edit/Sasha  Photo/CHANEL、Hôtel Ritz Paris 、Sasha 

 

CHANEL官方fb釋出一支由小松菜奈主演的微電影短片,預告著CHANEL Métiers d'art 2016/17工坊大秀將在5/31於日本東京重新上演,片中小松菜奈身穿著這系列,優雅穿梭在巴黎麗池酒店之中,最後發現時間似乎來不及了,俏皮地跳上計程車趕往下個目的地,預告著即將迎接東京大秀的來臨。

至於這支影片的拍攝地點 - 麗池酒店同樣大有來頭,不但是去年12月Karl Lagerfeld舉辦2016/17香奈兒工坊大秀的秀場地點,更是與香奈兒整個品牌息息相關的靈感起源所在地。香奈兒女士自1935年起就長居在此直到1971年,一住就是36年,這裡距離位於康朋街31號的工作室十分接近,每到中午,香奈兒女士便會回到酒店的L'Espadon餐廳用餐,酒店更同意她依照自己的喜好佈置房間,讓她珍愛的畫作、家具及藝術品可以常伴在側,可說是香奈兒女士生活的核心所在。至今,巴黎麗池酒店仍有一間名為“Coco Chanel Suite”的專屬房間,完整保留了香奈兒女士的時髦居家品味。

而去年底這場回歸巴黎麗池酒店舉辦的Métiers d'art 2016/17工坊大秀,除了先前介紹過的大秀亮點還有GD與台灣香奈兒品牌大使桂綸鎂同框合體,特別的是,配件中更藏著不少迷人小細節,像是象徵飯店鑰匙的項鍊、手環。

以門房掛牌為靈感打造的“Do Not Disturb”和“Dare to Disturb”雙面手拿包。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Official(@marieclair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繡著“302”號房的圍巾,宛如抱枕坐墊般的柔軟折疊手袋…等,處處可見跟飯店相關的小巧思,實在讓人看得驚喜。

Métiers d'art工坊大秀系列,顧名思義就是網羅了品牌旗下所有工坊的精湛技藝,包括專門製作珠寶與鈕釦的工坊Desrues、帽子工坊Maison Michel、山茶花和羽飾工坊Lemarié、手套製作工坊Causse和褶飾工坊Lognon、鞋履工坊Massaro、刺繡工坊Lesage和Montex,可說是最盛大、最能完整表現頂級傳統手工技藝的精彩年度大秀之一,這系列起源於2002年,Karl Lagerfeld固定會在每年12月舉辦。

向巴黎麗池酒店取經的這一季,在六月份上市前率先釋出完整廣告形象,找來新生代義大利超模維多利亞.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與美國滑板超模Natalie Westling詮釋,兩人穿上多套精緻華美的服裝,在巴黎麗池酒店的廳廊間、套房內下棋對奕,舉手投足間盡是魅力。

 

CHANEL(@chane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月31日在東京重現的這場大秀,其實並非香奈兒首度移師此地,先前曾在2004年12月於銀座專賣店發表過Paris-Tokyo系列,2012年的春夏高級訂製服大秀,以及2014年重現2013/14 Paris-Dallas工坊系列大秀。

睽違三年,第四次來到東京,包括品牌大使葳蘿.史密斯(Willow Smith)、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及日本女星岡本多緒(Tao Okamoto)登人都特地飛來觀秀。Karl Lagerfeld以「風華年代在麗池酒店用餐的女子所穿的晚禮服」為靈感所打造的這一季,選在東京綱町三井倶楽部登場,廊廳間走道成為秀台,品牌大使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艾莉.班柏(Ellie Bamber)、中條彩未(Ayami Nakajo)、模特兒Selah Marley和西絲汀.史特龍(Sistine Stallone)輪番展演,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小松菜奈也登場走秀,不同於過往給人的清新印象,穿上滿載中性風格的裝束,搭配黑色面紗頭飾,充滿神秘魅惑的魅力讓人驚豔!

 

CHANEL(@chane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A post shared by CHANEL (@chanelofficial) on

May 31, 2017 at 6:04pm PD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