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雨天不狼狽!女孩們梅雨季必備的5種 UNIQLO 風格穿搭提案

隨著氣候進入夏天,梅雨季也跟著來臨,縱使早上穿好好的出門,一碰到下大雨馬上就變成狼狽落湯雞,該怎麼穿才能維持美美的模樣可是一門學問。

Edit/Wow, Sasha Photo/ UNIQLO

下雨天不狼狽!女孩們梅雨季必備的5種 UNIQLO 風格穿搭提案

又濕又悶的夏季,讓人每天都在煩惱衣服該怎麼搭配。針對惱人的梅雨季節,其實利用一些高機能單品,就能讓你在大雨降臨的午後不那麼狼狽,往下滑看來自UNIQLO的五種雨天穿搭提案,明天不妨試試這樣穿!

 

七分褲就不必擔心被水潑,選擇黑色不怕髒

下雨天長褲容易被水濺濕,可以換上吸汗快乾的DRY七分緊身褲,或是選擇深色系下身也不用擔心會弄髒,搭配上淺色系上衣、高跟楔型款涼鞋平衡穿搭展現輕鬆的夏日風格。

 

搭配亮色系、條紋上衣,打造活潑自信的好心情

擁有快乾機能的DRY彈性打褶裙,非常適合雨天穿,可挑選較鮮豔的黃色,再搭配流行的條紋T恤,展現亮眼的活力風格。有防曬習慣的女孩也能在肩膀披上抗UV開襟外套抵擋紫外線。

 

輕巧可攜式連帽外套,時尚又具機能性

一件輕巧的連帽外套,不僅能防曬還能增添穿搭亮點。當上半身較輕盈時,記得下半身可以選擇具有分量感的高腰中長褲裙。

 

成套穿搭不僅時髦,還能拉長身材比例

飄逸垂墜風上衣搭配七分寬褲,展現俐落、優雅風格,外面套上一件淺灰色長版開襟外套,能夠強調直線效果,修飾身型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

 

亞麻襯衫+俐落七分褲,揮別雨天悶熱不適

面對雨天的悶熱,可選擇亞麻材質打造的襯衫,搭配可修飾腿型的DRY材質的褲子,打造清新、幹練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