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俏皮豆豆包推出夢幻玫瑰石英粉!TOD'S聯手Chiara Ferragni推出限定系列

說到TOD'S立馬會想到的品牌元素非豆豆莫屬,繼經典豆豆鞋之後,今年全新推出的TOD'S Gommino Bag豆豆包,俏皮搶眼的設計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
俏皮豆豆包推出夢幻玫瑰石英粉!TOD'S聯手Chiara Ferragni推出限定系列

Edit/Sasha Photo/TOD'S

 

說到TOD'S的豆豆來源,就要回溯到70年代晚期,第一雙由TOD'S集團總裁Diego Della Valle先生首創的Gommino豆豆鞋誕生,每雙都超過100道的製作步驟、多達130個縫針、最多使用35片皮革,每一個不馬虎的細節造就出品牌長傳的經典。

如果你也為TOD'S的豆豆風潮著迷,那麼這個最新推出的限定系列可別錯過了,純正義大利血統的TOD'S聯手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知名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推出#CHIARALOVESTODS全球限定系列,其中最可愛就是換上夢幻玫瑰石英粉色的Gommino Bag了,滿滿的豆豆膠粒和棋盤式方格縫線,甜美又有個性。

在系列形象影片中,Chiara Ferragni踩著輕快腳步漫步在位於義大利Marche區的TOD'S總部裡,帶著大家進入工坊一探究竟,廠內收藏了許多世界各地制革廠最頂級的皮革,還有老師傅一針一線地為包包縫上豆豆膠粒…

第二支釋出的影片,則是Chiara Ferragni帶著迷人的這系列,前進義大利南部Amalfi Coast 阿瑪菲海岸度假去,看完是不是也想去旅遊一番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