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充滿時尚戶外費城魅力!Tory Burch17秋冬系列滿溢著優雅過往與對家族的愛

Tory Burch 以迷人而精緻的手法,向往日生活印象與對家族深厚的愛意出發,從而圍繞著一個主題延伸出豐富的變化,混合了剛陽與女性的陰柔元素,不只充滿時尚戶外費城魅力,也讓這季秋冬系列更臻完美。
充滿時尚戶外費城魅力!Tory Burch17秋冬系列滿溢著優雅過往與對家族的愛

Text/劉芒 Photo/lioumonn IG、DR

Tory Burch 2017 秋冬系列靈感來自著名美國演員 Katharine Hepburn 於電影【費城故事】(The Philadelphia Story) 中所扮演勇敢兼具有大無畏精神的角色,混合了剛陽與女性的陰柔元素,令人聯想起充滿時尚戶外魅力的費城。

像是綴以一個誇張蝴蝶結的襯衫配搭中性的修身西褲;具運動風格的短外套配搭百褶裙等等,雖然給人懷舊感,但比例剪裁卻是當代的時尚輪廓。

晚裝方面有連身褲與華貴簡約的長袖晚裝裙,是從Tory Burch母親在晚餐時間必定盛裝的視覺記憶汲取而來

關於印花及圖案部分,翩翩起舞的芭蕾舞女演員印花圖案來自 Edgar Degas 位於費城的 The Barnes Foundation 的作品,是Tory本人非常喜愛的藝術作品。

經典的材質以不同形式來演繹,格子呢由羊毛、羊絨面皮革以及金銀絲帶來一種嶄新、意想不到的變化。

還有來自 Tory 父親 Buddy 替她取的縮寫特大 monogram 字母刺繡無所不在蝴蝶領結、袖口、腰間等等細節處出現,為粗花呢、絲與天鵝絨這些傳統的材質帶來豐富的質感

除了服裝上反覆使用這個monogram來紀念的家人外,配件部分還有個打火機吊墜項鍊靈感也是Tory父親經常使用的 ,公事包印上希臘伊薩卡島 (Ithaka) 的第一節詩節則是向 Tory 的家族史致敬。

以迷人而精緻的手法,向往日生活印象與對家族深厚的愛意出發,從而圍繞著一個主題延伸出豐富的變化,讓這季秋冬系列更臻完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