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天是國際粉紅日#NationalPinkDay!快趁今天跟姐妹淘粉一波特輯!

06/23!今天就是國際粉紅日!是不是還沒留意過這個超可愛的新節日?快來一起看看今年受矚目的粉紅色是哪種粉紅?
今天是國際粉紅日#NationalPinkDay!快趁今天跟姐妹淘粉一波特輯!

Text/劉芒 Photo/DR 、howtwolive IG、 atdattractions IG

帶點紫光的櫻花粉紫像櫻花滿開般讓人屏息、華彩似幻的魅力,時而俏皮、時而優雅,綻放多變風采,我們幫你精選了10件很適合今天的單品,一起來看看吧!

  1. 1.細高跟短靴,Blumarine。
  2. 2.格紋鏡框太陽眼鏡,Dior,NT16,300。
  3. 3.鉚釘裝飾側背包,Fendi,NT74,000。
  4. 4.Monogram 漸層披巾,Louis Vuitton。
  5. 5.趣味圖騰針織衫,Marc Jacobs,NT45,900。
  6. 6.厚底橡膠涼鞋,Prada。
  7. 7.鑽飾耳環,Marc Jacobs,NT2,590。
  8. 8.條紋抽繩長褲,Blugirl。
  9. 9.圓形項鍊,Salvatore Ferragamo。
  10. 10.色塊平底鞋,Valentino Garavani,NT22,000。

不管你手邊有什麼粉紅色單品,都趁今天一起上傳社群並標註#NationalPinkDay跟大家一起慶祝這個少女心滿點的可愛節日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