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太可愛了搶先看!PANDORA迪士尼再添新角色,史迪奇、小鹿斑比…這不收不行!

迪士尼控請注意!和迪士尼合作推出過公主系列、雪莉玫等童話串飾的PANDORA,最新的迪士尼角色曝光,這回選角是否有正中你的少女心呢?
太可愛了搶先看!PANDORA迪士尼再添新角色,史迪奇、小鹿斑比…這不收不行!

Edit/Sasha Photo/PANDORA

 

做戒指起家的PANDORA,以Unforgettable Moment為主軸的品牌訴求,可以收集、紀錄每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加上可以自己混搭、客製化手鍊,成為風靡女孩的最大特色。繼今年上半年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系列後,下半年的迪士尼系列終於曝光,除了延續一貫經典熱賣的米奇、米妮,這次更多了史迪奇和小鹿斑比,第一次成為PANDORA串飾家族的這兩個角色,萌翻的模樣實在讓人融化,屬於秋冬新品的這系列預計11月在台上市,喜歡的人到時可手腳得快!

在上市時間還要稍待好幾個月的迪士尼系列之前,還有一個初秋系列值得關注,串飾部分以閨蜜為主題的PANDORA初秋系列,推出多款玫瑰金愛心,還有俏皮又歡樂的雞尾酒、高跟鞋…等派對圖樣,串起姐妹淘之間的真摯情誼。6/29香港活動當晚,蔡卓妍阿Sa也出席了這場盛會,和阿嬌一起走過16個年頭的她,被問到送禮的偏好,第一個馬上就想到阿嬌,直說她最愛藍色 ; 至於被問到擁有的第一個PANDORA單品是為了紀念什麼事情?阿Sa笑說是跟好姐妹一起買的閨蜜手環,笑容甜美又重感情的她,讓現場融化,也愛跟好朋友一起戴閨蜜款式的人,別忘了鎖定7/20上市的初秋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