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拿得穩手機!Hogan找來爆笑辣媽Ella示範新推出的專屬訂製鞋服務!

HOGAN在今年秋冬加入登山釘釦跟粗棉繩鞋帶,充滿時髦又寫意的戶外氛圍,更找來產後首度復出的爆笑辣媽Ella來示範新推出的專屬訂製服務!
誰拿得穩手機!Hogan找來爆笑辣媽Ella示範新推出的專屬訂製鞋服務!

Text/劉芒 Photo/DR

來自義大利的休閒時尚品牌 HOGAN 2017秋冬新品鑑賞會特別邀請剛由地表最強孕婦升格為時尚辣媽的Ella演繹秋冬新品,更示範HOGAN BY YOU專屬訂製系列,只要簡單4個步驟就能隨心設計個人專屬鞋履。

Ella除了大方分享見解獨到的媽媽經之外,更現場示範個人訂製鞋服務,並開心地表示身為雙子座最喜歡自己專屬的東西了(也是雙子座的編邊錄邊點頭

多達64種鞋款組合,除了多種配色選擇的鞋底、鞋提以及鞋帶,更可放上名字與造型圖騰增添個人化特色。獨一無二的HOGAN #H320 更附贈特殊限定的鞋盒及鞋袋,成為本季最受矚目的鞋履焦點。

HOGAN品牌標誌性「H」字母,向來都以凸紋設計的手法呈現,本季HOGAN重新詮釋品牌DNA,以更低調內斂的方式傳達品牌美學。

今年秋冬加入登山靴釘釦與粗棉繩鞋帶,增添鞋款亮點,同時也推出高筒靴款式,充滿時髦又寫意的戶外氛圍。

ELLA表示勁寶已經收到HOGAN的貼心小鞋子了,但他現在實在還太小了根本不會走路鞋子也穿不住哈哈哈,希望勁寶可以快快長大趕快看到他把鞋子穿上的Q樣!

快靠櫃做一雙自己專屬的訂製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