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包包披上個性盔甲!DELVAUX秋冬系列以中世紀騎士為靈感,只為一個這麼單純的原因

擅長把玩各種珍稀皮革與特殊材質製作包包的DELVAUX,繼先前推出透明PVC材質的英雄限量包後,最新秋冬系列再玩新變化,竟然幫包包穿上盔甲?!
為包包披上個性盔甲!DELVAUX秋冬系列以中世紀騎士為靈感,只為一個這麼單純的原因

Edit/Sasha Photo/DELVAUX

 

這一季以擁抱俠骨柔情的中世紀英雄風格為主題,把許多金屬元素融合在包包設計中,像是這兩季熱賣的俏皮小包款Le Mutin Mini,在包包周圍多了一道金屬鑲邊勾勒出袋型;Madame Mini 則綴以Vernis Métal製作的別緻盾章裝飾,就像穿上盔甲般帥氣;另外還有利用柔軟毛皮襯托的Brillant Warrior包款、運用金屬蛇鏈作壓線的設計,都展現了充滿騎士風格的帥勁,而這一切的靈感來源,原來是設計總監本身是影集《冰與火之歌》的影迷,所以才有了這個秋冬系列的延伸元素,就是這麼單純的一個原因,反而讓人覺得和這品牌更加貼近。這季還有三個全新顏色:帝國綠(Empire)、 深莓紫(Prune)以及香水粉紅(Héliotrope),活潑繽紛的色調更為帥氣的騎士風格增添一抹甜美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