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玫瑰金、軍綠混搭出個性運動風!劉雯、Kylie Jenner帥氣詮釋PUMA全新訓練服Velvet Rope系列

接續先前PUMA推出的「DO YOU 我就這樣」紀錄影集後,這次再度帶來全新女力人物與多款運動訓練單品,要女孩在運動場上繼續散發自己的超能力!

Edit/Jyun, Sasha Photo/PUMA

玫瑰金、軍綠混搭出個性運動風!劉雯、Kylie Jenner帥氣詮釋PUMA全新訓練服Velvet Rope系列

延續「DO YOU 我就這樣」的女力態度,PUMA最新推出的Velvet Rope女性訓練服裝系列,以玫瑰金、軍綠和黑色為主色,混搭出時髦又極具個性的運動訓練裝束,從運動內衣、緊身褲與訓練鞋上,都加入了天鵝絨繩的圖樣設計,特別是Fierce VR鞋款,輕量化的鞋身兩側延伸增高,加強保護足踝;另一款升級版Fierce Rope VR以鞋帶延伸纏繞來加強足部固定,加強訓練的穩定度;Pulse IGNITE XT Velvet Rope則使用天鵝絨繩索鞋帶,特別又吸睛。

這回找來Kylie Jenner、劉雯、紐約芭蕾舞團分別詮釋Velvet Rope系列影片,在形象廣告中Kylie攀上天鵝絨繩梯上,象徵著女孩與其坐等機會來臨,不如主動出擊勇往向前,爭取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