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你的健身戰鬥力加分!Reebok X Les Mills專業有氧訓練服首度引進台灣

知道Les Mills嗎?來自紐西蘭的有氧課程領導者,透過特殊的音樂結合高強度有氧訓練,在全球造成風靡。

Edit/Sasha Photo/Reebok

為你的健身戰鬥力加分!Reebok X Les Mills專業有氧訓練服首度引進台灣

身為Les Mills全球官方合作夥伴的Reebok,為Les Mills系列課程所設計研發的專業運動訓練服飾,終於首度引進台灣!寬肩無袖的剪裁設計,幫助提升動作靈活度,材質上利用極速排汗布料搭配ACTIVCHILL涼感面料,即使是進行其他健身有氧運動,同樣能擁有舒適的穿著體驗。

除了Les Mills,Reebok同時也是CrossFit高強度健身運動、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賽、UFC終極格鬥錦標賽的官方合作夥伴,以「鼓勵運動員或運動愛好者挑戰體能極限的同時,除了擁有更強健的體魄,更進而體認到更積極的生活態度,成為更好更完整的自己」為品牌宗旨,Reebok的紅三角形(Delta)品牌標誌也有來頭,分別代表著運動帶給身體、心理、社交這三個面向的積極轉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