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天想拼什麼字?Céline推出Alphabet字母吊墜,隨心所欲玩出時髦風格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符號或字母,文字控們請注意,今年又有新的時髦小物要來讓你生火!
今天想拼什麼字?Céline推出Alphabet字母吊墜,隨心所欲玩出時髦風格

Edit/Jyun, Sasha  Photo/Céline

今年秋冬最客製化的時髦首飾來了!Céline於2017秋冬秀上首度亮相的Alphabet字母吊墜終於開賣,一口氣推出26款英文字母吊飾,每一款都是由藝術家手工精雕細琢而成,不規則紋理和看似竹節的外型,讓每個字母都不單調,細節散發迷人韻味。

特別的是,這系列不只可以當吊飾,還能搭配織布打造的頸鍊戴在脖子上,或是利用釦環變身成拉鍊釦頭,用途超多變,不管是拼成姓名縮寫或是暗藏愛意的秘密文字,也能隨意混搭成專屬的單字片語,讓穿搭變得更好玩有趣。輕鬆打造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