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她有freestyle !Coach & 孫芸芸一同打造 80’s 美式復古嘻哈風

孫芸芸延續紐約時裝周之旅,再次參與拍攝一組秋季系列大片,以她忠於自我的獨特魅力,完美詮釋出時髦、奢華、性感及玩酷多變樣貌。

Edit/Chloe Photo/Coach

她有freestyle !Coach & 孫芸芸一同打造 80’s 美式復古嘻哈風

2017秋季Coach 1941女裝系列,將美式戶外風格與80年代嘻哈混揉,激盪出獨一無二的紐約風尚!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再度為Coach 女孩創造嶄新美式風格,將奢華與潮流元素相互並置,展現美式現代奢華時尚。

孫芸芸延續紐約時裝周之旅,再次參與拍攝一組秋季系列大片,以她忠於自我的獨特魅力,完美詮釋出時髦、奢華、性感及玩酷多變樣貌。這次時尚大片中孫芸芸透過不同元素的層次衝撞,將懷舊與街頭融合,並在視覺上呈現出無違和的美式Style,並游走於性感與奢華之間。

在1941系列中每個手袋都蘊藏著品牌深厚歷史;服裝系列的設計概念則是在都會與鄉村之間,取得一個完美平衡。除了,翻皮羊毛單品外,孫芸芸對於饒富玩味的Rexy 恐龍及 Dr. Doodle 鴨子覺得非常活潑童趣,為秋季注入一股時髦意象,並推崇及欣賞Stuart 運用新穎觀點,成功將美式流行文化注入於品牌,賦予Coach更鮮明摩登的美式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