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UNTER X ISAMAYA FFRENCH跨界聯名來了!搞怪塗鴉風後背包超想收藏

超紅彩妝師Isamaya Ffrench跨界聯名HUNTER推出搞怪又可愛的後背包,男女孩看到了都想收一只呀!

Edit/Jyun Photo/HUNTER

HUNTER X ISAMAYA FFRENCH跨界聯名來了!搞怪塗鴉風後背包超想收藏

如果你認識韓國彩妝師PONY,也絕對不能不認識這位來自倫敦的超紅彩妝師兼美妝編輯Isamaya Ffrench,她經手的美妝品牌與合作過的藝人無數、話題性不斷,而這回她更跨足時尚圈,與英國品牌HUNTER聯名全新限量包款HUNTER Original後背包,以Isamaya Ffrench擅長透過彩妝、繪畫來敘述豐富故事的方法,打造出搞怪幽默的插畫設計,充滿俐落機能感與柔和藝術氣息,傳統彩繪玻璃、外星人入侵、音樂符號、90年代流行的滿版手寫城市名...等元素,都運用童趣的插畫手法與戲謔的手繪文字呈現,搭配HUNTER經典製作工藝的橡膠質感皮革,表層以防水橡膠處理,機能性與美感兼具的設計讓人完全想收藏一個!此聯名系列將會在紐約時裝周期間於紐約Dover Street Market 上市,部分款式於Hunter官網開放預購,之後也將在倫敦及東京的Dover Street Market 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