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印花、蝴蝶結、復古格紋、優雅黑白…集結所有時尚元素,唯獨TORY BURCH 2017秋冬新作能讓妳心動指數飆升!

如果時尚界要說誰最會詮釋復古經典、精緻奢華,又同時能在中性風格與女人味中取得絕妙平衡,那麼美國時裝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一定是箇中翹楚。每一季作品中,設計師TORY BURCH秉持著個人鍾愛的優雅中帶浪漫風格,將各種鮮明的時尚元素詮釋地盡善盡美。
印花、蝴蝶結、復古格紋、優雅黑白…集結所有時尚元素,唯獨TORY BURCH 2017秋冬新作能讓妳心動指數飆升!


今年秋冬,TORY BURCH從經典電影「費城故事」 (THE PHILADELPHIA STORY)中擷取靈感,當時由美國傳奇演員凱瑟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所飾演那勇敢、自信的女主角,恰好與自己在費城長大的經歷十分相似,藉此將其散發出的女性魅力轉化為2017年摩登版本!把女生都愛的印花、蝴蝶結、格紋、海軍藍、優雅黑白等元素,從服裝貫串至包包、鞋款,既古典又時尚,怎麼mix and match都像是渾然天成!TORY BURCH已堂堂成為M編心目中2017秋冬的最愛首選。

TORY BURCH 2017秋冬廣告大片由中國超模劉雯擔綱演出,一系列融合優美印花、學院風格紋,以及流暢剪裁的藍色調新作,搭配輕柔飄逸的長直髮與清新妝容,散發著愜意的陽光般氣息!本季重點的ROSEMONT藍白印花圖案,靈感來自母親REVA的一條古董裙子,經過TORY的巧手重塑後,搭配全新水蛇皮革鍊帶包,華麗與個性美兼具。

各種格紋(PLAIDS)也是TORY BURCH這季非常令人矚目的重點之一!中性格子花呢、鄉村感小犬牙格紋(PUPPYTOOTH)、簡潔的窗格紋以及靈感來自男裝的千鳥格紋都以復古面貌及色調呈現,套用在奢華毛呢、皮草等材質上,任一件單品都超醒目。

有份量的毛呢裙、寬版長褲與公事包都可以套上奢華的經典格紋,搭配本季超流行且實穿的皮革短靴及厚高跟鞋,TORY BURCH的格紋單品真是魅力無法擋。

發現沒,TORY BURCH將女生最喜歡的蝴蝶結從馬尾到超模們的上衣前襟,甚至是鞋款上,可說是從頭到腳都充滿著迷人的女人味,讓這女性化元素和系列中的格紋、印花相互搭配,毫無違和感。

黑與白是TORY BURCH 2017秋冬系列想要傳遞的一股精緻華麗氣息,或許有人會問:黑與白不是每一季都是重點…沒錯啊,但是透過TORY BURCH的精彩演繹下,將總是帶給人都會俐落感的黑與白變得如此優雅女性化,以簡約的剪裁外型上起無數顆大小不一的鈕扣及亮片,穿上去不自覺就成為眾人焦點;黑色蝴蝶結平底鞋還能給人特別甜美的感覺,這就是設計師功力所在,也是今年新作讓人非愛不可的主因啊!
 

分享妳最愛的TORY BURCH秋冬穿搭,即有機會獲得TORY BURCH全新秋冬包款
按此前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