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百搭小物再加一 agnès b. BIJOUX Collection 法式輕珠寶新登場

agnès b.2017秋冬推出了精緻而時尚的珠寶系列,簡約法式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Edit/Chloe Photo/agnès b.

百搭小物再加一 agnès b. BIJOUX Collection 法式輕珠寶新登場

冷冽金屬和閃耀輕珠寶在2017秋冬,將被agnès b. BIJOUX重新詮釋,越堅硬的材質、越能傳達永恆的溫暖存在。首度現身的Le Diamant系列,將小巧鑽石掛上精緻的腕鍊,襯托出戀人注視下的溫度,恆久遠的愛情凝結在鑽石的瞬間璀璨中,簡約細緻的設計概念,呈現法式獨有的完美意象,是日常可經常配戴的百搭飾品。

經典圖騰b. Logo、愛心、星星…等都出現在各系列的飾品中,以玫瑰金、純銀或是Swarovski水晶材質配搭,展現出風格各異的飾品造型,無論是以單一飾品點綴出配戴者的簡約法式質感,或成串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心語故事,都能體現出專屬且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