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重磅聯名再一波! Louis Vuitton與潮流大牌Off-White傳將推出合作系列…?

Louis Vuitton與Off-White即將攜手合作?

Text/Chloe Photo/Supreme_leaks_news,Off-White instagram

重磅聯名再一波! Louis Vuitton與潮流大牌Off-White傳將推出合作系列…?

還對今年Supreme和Louis Vuitton的搶購盛況記憶猶新,沒想到才過沒有多久的時間,緊接著又再傳出Louis Vuitton即將與另一潮流大牌Off-White攜手聯名的重磅傳言。

根據Supreme_leaks_news報導指出,全新的聯名計畫已在秘密進行中。而這個潮流爆料網站也同時是先前首度報道Supreme聯名系列的網站,他們所提供的消息似乎也應非空穴來風。Off-White的設計總監Virgil Abloh絕對是當今時尚圈最炙手可熱的新興設計師之一,除了先前幫助Kanye West設計時裝系列外,他才推出的Nike X Off-white系列也已在市場上吵得沸沸揚揚,想必Louis Vuitton若有機會也不會錯過這樣的聯名合作。

街頭潮流品牌與精品時裝屋的聯名風潮似乎還未告一個段落,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更多聯名系列的推出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