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劉雯和艾瑪華森都愛!5個CP值高的時尚小眾包款品牌推薦

有著不輸給大品牌的絕佳質感與設計,在價格上平易近人,在路上撞包的機率也降低不少,讓CP值極高小眾品牌們成為了潮人們新選擇。

Text/Chloe Photo/Instagram, official website

劉雯和艾瑪華森都愛!5個CP值高的時尚小眾包款品牌推薦

說到小眾包款品牌,以一只水桶包紅遍時尚圈Mansur Gavriel可說是代表之一,不過除了他之外,今年這些賣翻天的小眾品牌也相當值得一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Manu Atelier

創立於2014年,由來自伊斯坦堡的姊妹花Beste Manastir和Merve Manastir所打造的土耳其品牌Manu Atelier,以品質極佳的皮革和可愛的設計席捲了時尚圈,大表姊劉雯和超模Belle Hadid都是愛用者之一。 價格約莫在350~650美元之間。

 Simon Miller

同樣創立於2008年的洛杉磯男裝品牌Simon Miller,在2014年首度推出超迷你女裝包款”Bonsai”包後,馬上就成為了好萊塢女明星和街拍人士的心頭好,而女星Emma Watson更將他的人氣推向另一個高峰。價格約莫在350~900美金之間。

Danse Lente

來自英國的Danse Lente以建築與藝術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輪廓鮮明的包款系列,配色與做工都相當細緻有趣,在社群網路上掀起了不小的旋風,官網上也已經有許多包款Sold out了。價格約莫在200~800美元不等。

 

Building Block

2011年由來自洛杉磯的華裔設計師姊妹Kimberly和Nancy Wu 所成立,本來各是豐田汽車與Nike鞋履設計師的他們將過去的設計經驗融入包款設計中,打造出一個又一個輪廓鮮明又工業感十足的包款們,簡約的外型實在讓人每個都想擁有!價格約莫在200~1000美元不等。

 

Cult Gaia

又是來洛杉磯的品牌Cult Gaia成立於2012年,完全讓人想不到竹編包會如此前衛又時髦,讓歐美部落客們趨之若鶩!價格278美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