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機殼、吊飾、背包...通通都是機器人!PRADA 限量系列快閃店台北登場!

亞太地區的首個PRADA 機器人系列快閃店本次在台北登場,緊接著台北後也將到韓國、香港、澳洲、新加坡…. 等國家展出,於9月14到10月11日期間販售以PRADA經典機器人為主題的限量系列商品。

Edit/Chloe、Titi Photo/ PRADA

手機殼、吊飾、背包...通通都是機器人!PRADA 限量系列快閃店台北登場!

快閃店整體呈現出現代城市化風格,並以30年代前衛的黑白電影為靈感設計,並由PRADA最經典的機器人─Steven、Romeo和Robin展示於現場,而這三尊大型的機器人也同時接受訂製服務,製作時間約花費半年。

全系列以精緻豐富的設計及奢華的細節,重新詮釋經典,從男女皮夾、I-Phone手機套、化妝包、手拿包、鑰匙圈到經典後背包與托特袋等多樣商品,提供自由選擇搭配。

由各式不同五金零件組成的機器人吊飾與皮革鉚釘拉鍊的名片夾與吊牌,看起來超萌!

快閃店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能夠自由選擇皮革貼片的尼龍後背包與手拿包,經典不敗的款式加上超過十種的趣味貼片,每個都超想要!選擇困難症大發作阿!

重點是這些可愛到不行的配件和包款,都只有在快閃店中獨家販售,過了10月11號之後連店上也買不到!!你不快去搶還在等什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