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張鈞甯、林心如都愛這一款!TOD’S 經典Wave Bag家族終於推出後背包

說到TOD’S最經典、時髦又實用的一款包,就一定會想到”Wave Bag”家族,今年秋冬宣布全新推出後背包款,小巧精緻的模樣連女神們都搶著背!
張鈞甯、林心如都愛這一款!TOD’S 經典Wave Bag家族終於推出後背包

Edit/Jyun, Sasha  Photo/TOD’S

運用細膩皮革打造出特殊的掀蓋造型,隱藏式拉鍊設計、貼心的包身背面小口袋,充滿實用性又創造經典的”Wave Bag”讓人愛不釋手...,介紹了這麼多遍,想必大家早就認識”Wave Bag”的一切了,但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的是,今年秋冬”Wave Bag”要出後背包款式啦,以小巧可愛造型兼具功能性的背帶,透過包身背後的五個扣環與兩條可拆式背帶,可手提、肩背、斜背、也能後背,共有迷你和小型兩種尺寸,也有毛毛款和牛皮款,不論是優雅穿搭或休閒風格都能輕鬆搭配,除了滑圖看看張鈞甯、林心如、劉詩詩、徐若瑄怎麼揹,還在猶豫的你不妨點影片看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