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送一條給爸爸或男友當禮物!路易威登客製化皮帶多達240種組合好生火

身處在這個客製化的新時代,所有時尚單品都加入了客製化行列,這次路易威登帶來My LV Belt獨家客製化配件,快來組裝一條屬於自己的款式吧!

Edit/Jyun Photo/路易威登

送一條給爸爸或男友當禮物!路易威登客製化皮帶多達240種組合好生火

路易威登這次推出My LV Belt客製化系列,多達240種皮帶與皮帶扣環組合,從14種經典皮帶開始選:雙面色彩Taurillon皮革和小牛皮皮帶,和單面以灰色、藍色、咖啡色或黑色呈現的鴕鳥皮或鱷魚皮皮帶,也提供藍、紅兩色的Ombré皮革皮帶,新版皮帶以35mm的寬度提升質感與時髦,再搭配12種輕薄皮帶扣環,包括金、白金或鉑金等材質的LV經典皮帶扣環,或是以橄欖木或agata zebrata半寶石鑲飾的精緻皮帶扣,最後還可在皮帶內側燙印上自己或親人的姓名,打造一款獨一無二的皮帶,送給老爸或男友完全適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