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仿舊感的形象大片就是有一股魅力!GUCCI 2018早春新作「羅馬狂想曲」

故事搬回到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的家鄉羅馬,GUCCI 2018早春的形象大片充滿仿舊的味道,著實令人著迷呀!

Edit/Jyun Photo/GUCCI

仿舊感的形象大片就是有一股魅力!GUCCI 2018早春新作「羅馬狂想曲」

以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的家鄉羅馬為背景,邀請現實生活中的各種人物與角色一同拍攝這系列充滿張力的形象大片,以古典風格的搖滾樂態度,譜出一首名為GUCCI的<羅馬狂想曲>。鏡頭下的主角們不管是待在自己家中、花園、或是任意到公寓外頭與街道公園上作為攝影棚,都充分流露出最自然的生活動態與情感,一張張大片的仿舊風格也是由英國搖滾巨星御用攝影師 Mick Rock 掌鏡,這位對搖滾充滿熱情與喜愛的人,跳脫常規的拍攝手法完美詮釋出穿上華麗服裝的現實人物,也大展Alessandro為GUCCI帶來的復古玩味作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