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王家梁送上手袋的貼心甜蜜暴擊,絕世暖男讓人直呼希望自己是女主角♥

每個女生都有小迷糊或慌亂無措的時候,當身邊另一半在這時刻以男友力貼心幫忙時,絕對是讓日常感情更升溫的美好方式。
王家梁送上手袋的貼心甜蜜暴擊,絕世暖男讓人直呼希望自己是女主角♥

女主角席惟倫詮釋上班匆忙、忘東忘西的小迷糊女友,男神王家梁以溫柔又體貼的絕世好男人模式幫她找出遺忘在家中的包包,展現每一天都如同第一天熱戀的美好,是需要付出相對的細膩與用心!

 

王家梁就表示:「當女友在緊張慌亂的時候,第一時間希望先穩定她的情緒與不安,與其在旁邊唸叨不如盡快幫她處理好讓他慌亂的事物,迷糊時有迷糊時的可愛,當她找到時那個笑容會讓你覺得這樣的日常似乎也很美好。」

而參與演出的新生代演員席惟倫則表示:「當自己緊張的時候,女生都希望另一半是溫柔在一旁關心,當然我也會讓他知道我感受到他的貼心與包容時有多麼感動與幸福,即使相處日子久了,也希望能感受到被在乎的情感互動。」

而能在妳慌亂緊張提供安心慰藉的,除了暖心男友外,能見證日常愛情可以這麼甜蜜的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手袋,就像感情需要細膩經營一般的精緻,同樣也能給妳滿滿的幸福與自信。

 

完美工藝與大膽時尚融合的時尚風格,更將品牌行李箱製造商的傳統延伸為設計特點,饒富現代時尚感的大膽全新詮釋,就和女性所憧憬的需求一樣,日與夜、工作與愛情皆可無縫接軌,任何時刻都是耀眼姿態。

Petite Malle Metallic Epi ,NT184,000
金屬色調將手袋擷取自行李箱要素的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前衛摩登且存在感強烈的外觀,搭配上熱愛旅遊家Albert Kahn著名的交叉圖案點綴,呈現出華麗率性兼具的有型氛圍,是款全能混搭特色極為鮮明的優質手袋。
 
Petite Malle Monogram Reverse, NT184,000
個性金屬扣環使得經典Monogram標誌圖騰更有鮮活生命力,加上以雙色皮革與紅色鑲邊的設計手法,嶄露出創新突破的獨到視覺之美,將雋永而優雅的手袋印記幻化成精緻小巧卻不失個性的百搭新經典。
Petite Malle Epi 單寧款,NT184,000
單寧款Petite Malle有著更為年輕化的自在感,同時完美地將路易威登精湛工藝與大膽時尚風格相結合,貼近日常生活的設計,破除年齡、時間與造型的各種侷限,成就一款無論何時何地皆宜的耀眼時髦手袋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