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撩男神跟拚工作一樣重要!女生為自己專注努力的樣子,王家梁覺得:「超心動!」

能接受自己專心投入工作,默默在旁支持陪伴的另一半,才是姊妹們的天菜!真男神是會讓女友有發光發亮的舞台,如果身邊有這樣的好男人請珍惜,如果沒有…那就找款完美手袋來陪妳在撩男神與拚事業的道路上一起戰鬥吧!
撩男神跟拚工作一樣重要!女生為自己專注努力的樣子,王家梁覺得:「超心動!」

新世代的女生,不再只是以戀愛家庭為主,「值得更好,所以為了自己的夢想與成就所努力。」已經成為主流趨勢,但當工作忙碌模式按鍵開啟,兩人世界難免就有疏於陪伴的問題產生,需要關於這點真心需要另一半包容體諒。

 

對於專注投入工作事業成就的女生,王家梁表示:「我曾經觀察過一個女生⋯當時她正投入工作時,她專注的神情,就讓我有心動的感覺!其實讓我心動不見得要向我做任何事。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話是真的。」 
 
如果女友因為工作而忽略或冷落自己呢?他倒是這麼說:「我能接受女友忙於工作時的忽略,因為工作時必須投入。但不能接受被冷落⋯安撫我其實很簡單,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句我愛你,真的就夠了。」
 
能夠讓姊妹們工作、玩樂、戀愛通通都完美GET,除了要有貼心包容的另一半之外,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也是不可或缺的日常伴侶,線條設計傳承自Trapèze手拿包,LOGO金屬鎖扣的轉鎖設計,散發出現代建築意味;波浪袋底讓容納空間變大,讓隨身小物可以放進更多,就像一位絕世好男友的包容力般強大;斜背或單肩背可以呈現出不同風格,休閒或正是裝束都能自在駕馭,如同另一半無論妳忙或不忙都會提供給妳滿滿的活力光采。
Twist Flower,NT136,000
Twist Flower,NT136,000


鮮紅耀眼色調搭配繽紛皮革貼花,以傑出工藝表現出的普普流行風味,呈現出後現代女性風情,搶眼卻經典、強烈出眾的視覺效果卻可以完美融合在各項造型中,完美詮釋LOUIS VUITTON的設計底蘊。

Twist Epi Jean,NT125,000
Twist Epi Jean,NT125,000


甜美粉紅Epi Jean皮革,運用獨特印花和壓印技術強化出牛仔布料的紋理視覺,融入黑色滑面皮革讓粉嫩調性多了些許自我個性感,有點甜、有點酷的優雅面貌,正是新世代女性的最佳象徵。
 
Twist Space ,NT127,000
Twist Space ,NT127,000

完全符合2017秋冬的金屬色當道趨勢!極富現代風味與未來前衛調性的銀色金屬感Twist Space,散發出無法忽略、不刺眼可直視的華麗光燦氣息,如同精緻優秀卻不浮誇張揚的出色女性般討人喜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