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工作使人很沮喪?王家梁溫暖擁抱默默為妳充電,瞬間就能元氣滿滿!

新時代好男人請懂得在女友因為工作上委屈、難過、沮喪的時候,選擇溫柔貼心傾聽與陪伴,無聲的包容、欣賞她因為認真所以在意的小心思,理性排列條文的教學式開解,麻煩事後情緒平復再說,才能真正Get到女友的需求啊!
工作使人很沮喪?王家梁溫暖擁抱默默為妳充電,瞬間就能元氣滿滿!
 
新時代女性對於工作事業上的夢想絕對不遜色於男生,但是!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回到家時,甚至連描述來龍去脈的氣力都盡失時,滿滿厭世情緒只希望有人能傾聽或安慰,更希望另一半可以撇開「講道理」、「檢討應對」的現實面,只要給出一個簡單有力、溫暖沉穩的一個貼心擁抱,就能舒緩沮喪的心情。
 

當提到如果另一半心情不好時,自己會用什麼方式哄她開心?王家梁淡淡的表示:「如果當我女友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靜靜的抱著她,像個垃圾桶一樣,讓她發洩完負面的情緒之後,再像個小丑般逗她開心,讓她有精神跟力量繼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女性代表的席維倫則表示:「有時候心情不好,真的就是想找個可以靜靜聽我抒發、或是完全懂我的人在旁邊給我支持,大概所有女生都不喜歡男友安慰人的方式是那種超理性像開檢討會一樣的感覺。」

 
City Steamer
而有如沉穩貼心可靠男友般的LOUIS VUITTON City Steamer手袋,除了擁有品牌傳統的經典雅致之外,同時又融入刻字掛鎖、行李吊牌、燙印LV圓形標誌的嶄新特色設計,寬敞的容納空間非常適合在職場發光的出色時尚女性使用,就像完美男友陪著妳在日間或夜晚為了自己的夢想無聲陪伴著,卻又極其重要的不可或缺。
 

City Steamer 雕花手袋,NT125,000
City Steamer 雕花手袋,NT125,000


經典的拷花圖案,搭配上時髦美感的色彩拼接,以及細膩的皮革工藝,重新演繹出手袋上的無限可能,完美展現率性俐落、大氣出眾的獨特女性包款魅力。
 
City Steamer 雙色手袋,NT100,000
City Steamer 雙色手袋,NT100,000

優雅成熟的雙色組合將品牌傳統價值襯托得更為完美,不因時尚趨勢快速變遷而影響其經典外觀,是一款雋永臻美、相當值得購入成為收藏包款的精選手袋。
 
City Steamer 金屬鍊手袋 ,NT141,000
在時尚經典黑色手袋中,添加金屬細節,無論是手袋邊緣、提把上所裝飾的小鉚釘、以及金屬鍊帶的點綴,都讓City Steamer展現出精彩多變的絕世風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