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蔡依林:「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事情,只有不夠努力的決心」為FENDI設計的Peekaboo手袋曝光

說到FENDI的最經典包款之一非Peekaboo莫屬,這款誕生於2009年春夏的包款,現在天后蔡依林親自參與設計,推出全球最獨一無二的 Peekaboo手袋!
蔡依林:「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事情,只有不夠努力的決心」為FENDI設計的Peekaboo手袋曝光

Edit/Sasha Video/FENDI

始於2014年英國的Peekaboo Project是一項全球性的慈善活動,在全球各大城市挑選當地具有影響力的人士參與製作獨一無二的品牌經典手袋,FENDI前年就曾找來韓國知名的溜冰甜姐兒金妍兒、戲劇天后河智苑、時尚教主高素榮,為Fendi Peekaboo 企劃打造自己的Peekaboo手袋進行慈善拍賣的計畫,今年則找來蔡依林和容祖兒合作。

擅長翻糖蛋糕的Jolin把對翻模的想法表現在這次設計中,全白的包身上有著立體的半側臉模型,打造神祕又搶眼的風格。在最新釋出的影像中,Jolin感性說道:「在舞台上我是一個歌手,在舞台下我跟普通女生一樣,扮演著各種不同角色。我想要透過這個Peekaboo的設計,歌頌女性努力不懈的求變精神,或許我們天生都不完美,在人生不同階段還要面對許多挑戰,可是我仍相信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事情,只有不夠努力的決心。你,準備好跟我一起為人生添上不同的顏色嗎?」

 

而容祖兒設計的包款則充滿東方風情,在釋出的影像中也侃侃而談她出道至今努力不懈的堅持和心路歷程。

 

兩人將自己的生命歷程轉化成包包的設計,過程中與Silvia Venturini Fendi及FENDI Atelier工作坊緊密合作、注入靈魂,慈善拍賣所得將全數捐至容祖兒所選擇的「香港癌症基金」及蔡依林選擇的「台灣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

這回兩位天后打造的獨特手袋,將連同FENDI早前於北京站和名模劉雯、奧運跳水冠軍郭晶晶、演員楊穎(Angelababy)、主播楊瀾、藝術家梁遠葦和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得主藝術家葉錦添…等六位名人合作的手袋,以及之前在倫敦、東京及首爾Peekaboo Project中的精選作品,包括Adele、Cara Delevigne以及Anna Dello Russo等名人共同設計的手袋,總共10款精選作品都將一起於10月20日至28日於中環置地廣場中庭位置展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