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又有震盪?傳Cé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將離職?

雖然此消息已被集團否認,不過根據業內匿名人士指出,法國LVMH集團早在進行面試下一位創意總監人選

Text/Chloe Photo/Pinterest,Celine

時尚圈又有震盪?傳Cé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將離職?


是為Celine奠定極簡時尚風格的重要推手,至今也仍是品牌創意總監的Phoebe Philo又再傳出即將離職的消息。

雖然此消息已被LVMH集團否認,不過根據業內匿名人士指出,法國LVMH集團早在進行面試下一位創意總監人選,並也同時進行重建設計團隊總監的工作以應付年底Phoebe Philo離職的狀況。她的繼任者將有可能是目前效力於Ports 1961的Natasa Cagalj或是目前擔任Celine設計總監的Michael Rider,Victoria Beckham的設計總監Ilaria Icardi也是可能人選之一。

已在Céline工作了10年的Phoebe Philo任職期間不但將微笑包打造為全新的It Bag,帥氣極簡的服裝系列也幫助品牌營收由2億歐元直直攀升至7億歐元!若她將離職的話,對集團來說可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卻也有可能是個嶄新契機,說不定Phoebe Philo也將有機會能成立自己的同名品牌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