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俏皮米奇混入皇家衛兵隊!迪士尼 X Cath Kidston第五彈即將登場

先前錯過迪士尼X Cath Kidston聯名系列的人別灰心,第五彈來了!
俏皮米奇混入皇家衛兵隊!迪士尼 X Cath Kidston第五彈即將登場

Edit/Sasha Photo/Cath Kidston

 

迎接明年是米奇90歲生日,這次聯名找來米奇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包括米妮、布魯托、唐老鴨、黛西和高飛都一起亮相,Cath Kidston把自己擅長的英式浪漫印花融入其中,運用熱情紅、石板灰及沉靜藍等秋冬色調帶出暖意,其中最可愛的一組印花就是米奇穿著正裝與靴子,混入倫敦皇家衛兵隊之間的淘氣模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全系列單品從洋裝、上衣、吊帶裙到抱枕、包包、馬克杯、茶壺組等家居用品都有,台灣將於11月29日獨家於台北中山旗艦店搶先販售,並於11月30日起於Cath Kidston全台店舖限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