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巴黎最優雅的瑪德蓮區為命名!Longchamp推出秋冬全新Madeleine系列手袋

Longchamp繼先前發布品牌首度推出太陽眼鏡系列後,又有新配件問世了!
以巴黎最優雅的瑪德蓮區為命名!Longchamp推出秋冬全新Madeleine系列手袋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這回以歌劇院為中心的巴黎第八區、並有劇院與雅緻餐廳林立的瑪德蓮區(Madeleine)為靈感,品牌設計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推出以此區為命名的全新手袋Longchamp Madeleine系列手袋,其中的聖奧諾雷街(Rue Saint-Honoré)更是Longchamp於30年前開設第一間專門店的所在地,可說象徵意義非凡。

充滿低調奢華氛圍的瑪德蓮區,變成實際設計呈現在包款上,採用柔軟細膩的頂級小牛皮製作,同時細節更是講究,包括流線型的輪廓、鞍具式縫線、大型掀蓋及經典的竹節鎖釦點綴,俐落大方的設計由中性超模,有丹麥王子之稱的Freja Beha Erichsen詮釋正合適,一身全黑勁裝搭配粉紅毛草外套穿出酷中帶甜的氣息,提著暖調磚紅色的Madeleine手袋,展現一派從容的自信模樣。

全系列除了Freja提的暖調磚紅色,另有典雅黑、卡其色、紫水晶色,才剛上市便受到鍾楚紅的喜愛,一身率性軍裝搭配典雅黑色款優雅出街,入手前不妨先點影片看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