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acoste經典小鱷魚變身!超值得收藏的聖誕系列正式推出

2017年秋季,Lacoste與法國鬼才設計雙人組M/M Paris共同打造聖誕膠囊系列超值得期待。
Lacoste經典小鱷魚變身!超值得收藏的聖誕系列正式推出

2017年秋季,Lacoste攜手法國平面設計雙人組M/M Paris共同打造聖誕膠囊系列,這對雙人設計組合雖然以低調出了名,但作品可是絲毫不低調,除了為目前當紅品牌Loewe重新設計Logo與一系列相關的緊密合作

長期與時裝品牌合作,

更為瑞典香水品牌Byredo設計全新品牌字體與包裝、

及藝術殿堂法國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簡稱“FIAC”)設計海報,風格鮮明獨立。

一直以來,字母圖形無疑是M/M Paris十分喜愛的表達方式。這次與Lacoste的合作,透過字母圖形勾勒經典字元。“L”象徵著鱷魚的尾巴,“E”則代表鱷魚張開的嘴巴;單品採用白色、海軍藍、紅色、天藍色及明亮粉等品牌經典顏色。

 

 

同時賦予此次限量版系列“一周七天”的獨特概念:男女皆宜的七款超大字母Polo衫,同時以刺繡的“Lacoste”字母圖形取代了鱷魚標誌,

另外還有麻灰色與純黑色的連帽衫以及彩色印花雨衣、貼有Lacoste字母圖形的紅底L.12.12運動鞋,以及一款鱷魚形狀的運動包,這組值得設計迷與時裝迷搶購的系列將在11月15日於全球Lacoste店鋪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