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上海就是他們的主場!今年最火的七位中國維密天使特輯!

一年一度、萬眾期待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首次移致上海舉辦,而就在昨晚,55位維秘天使們以絕佳的體態火辣登場,共展出88套華麗的內衣服飾,場面盛大壯觀,而這次也是首次選用最多亞裔模特兒的一場秀!不如在下週28號於CBS播放這場精彩秀之前,先讓我們來帶你一探這七位熟與新的美麗面孔吧!
上海就是他們的主場!今年最火的七位中國維密天使特輯!

執行編輯/Wei Hsu  圖片/Pinterest、IG @ liuwenlw、IG @ newyorkmodels、IG @mingxi11、IG @fordmodels、IG @ chen_estelle、IG @vsecretnews、IG @one.wy、嘉人

 

劉雯

2009年,作為第一個以亞洲臉孔登上維密年度內衣大秀的模特兒,劉雯其實早在這之前就已經開始為眾多知名品牌走秀,而再登上維秘的舞台後,邀約毫無疑問地不減反增,自此之後這位笑容親切、自然不造作的清新女孩成為了時尚圈裡家喻戶曉的超模。

PHOTO YEAR:2011 / 2017 / 2017

 

何穗

第二位以亞洲臉孔登上維密舞台的就是有著如同混血臉孔的何穗,自2011年秋冬替Ralph Lauren品牌走開場秀後便受到圈內人的矚目,藉而收到維密的邀約,雖然何穗並不是維密的官方天使,但替維秘走秀的次數可是中國模特中最多的一位。

PHOTO YEAR:2014 / 2017 / 2017

 

奚夢瑤

自2009年參加世界精英模特大賽後,奚夢瑤竄紅的速度可說是一飛沖天,不但受邀參與眾多品牌的走秀,也相繼登上多家國際雜誌的封面,甚至走上Met Ball與坎城影展的紅毯,如今奚夢瑤的地位不只踏足了時尚圈,更是遍及諸多領域!雖然這次因為意外而失足跌倒,但舞台上那不改笑容的敬業心態與開朗性個真的非常令人感到敬佩!

PHOTO YEAR:2015 / 2017 / 2017

 

雎曉雯

雖然去年開始才首次登上維密大秀,但是能夠二次獲得走秀資格想必實力有目共睹!有著「中國版Cara Delevingne」稱號的雎曉雯,自2011年成為Prada Girl便開始受到矚目,尤其那別具一格的五官與古靈精怪的性格深受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青睞,更有幸在去年初宣布成為巴黎萊雅的全球代言人。

PHOTO YEAR:2017 / 2016

 

秀後的慶祝派對上,劉雯以簍空感的貼身蕾絲上衣搭配同樣是蕾絲設計的內衣,展現雙重的極致性感; 何穗身穿不對稱的剪裁設計,呈現別具一格的若隱若現的魅惑; 垂墜、抓皺,配上閃亮迷人的光澤面料,閃爍出奚夢瑤大器的慵懶美; 雎曉雯選擇兩件式的簡約款式凸顯出自身率性的態度!

 

除了以上四位耳熟能詳的模特,接下來的三位正是此次備受矚目的新星焦點。

 

陳瑜

法籍華裔的陳瑜,兩年前替Dior秋冬高級訂製走秀,成為秀場中唯一一位亞裔模特兒,頓時耀升為當時的矚目焦點,之後也因此開啟了模特生涯。這清新脫俗又帶有個性的質感,如今受到維密的青睞,想必日後的模特兒之路將前途無量。

 

謝欣

笑起來的時候甜美可掬,可塑性卻比想像中廣泛的謝欣,可說是這次七位中國模特兒中不容忽視的黑馬!個性低調的謝欣,雖然不像其他人在社群經營上有著廣大的粉絲,但耐看的五官與出眾的氣質足以讓他從眾多模特兒中脫穎而出。

 

王藝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位正是因中國選秀節目《天使之路》而受選為冠軍,榮獲走上維密大秀的幸運女孩王藝,而他同時也是七位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因黝黑的皮膚被粉絲稱為「小黑」的他,除了這次的實境節目外,也曾在中國參加過不少大小徵選活動,這次的經驗或許是他跨出國際的那一步也說不定,一起拭目以待吧!

 

陳瑜在秀後的派對上身穿了兼具簡約與華麗的俏麗洋裝,無疑符合他正屬的青春年華; 有點可愛、有點性感,洋裝上的鵝黃色為謝欣抹上與性格相符的甜潤氣息; 年紀最輕的王藝在這反而選擇了以多種面料設計而成的性感禮服,搭配上深紅色口紅,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