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維密Candice Swanepoel回歸,今年的「蜜糖」天使我看就是她!

萬眾期待的維密上海大秀來臨,除了7位上秀的中國模特,最令人激動的要屬當家天使Candice Swanepoel的回歸,這次糖糖又會帶給我們怎樣驚豔的維密Look?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維密Candice Swanepoel回歸,今年的「蜜糖」天使我看就是她!
Text/ yarina @嘉人、劉芒  圖片/IG @angelcandices、IG @balmain、Emmanuel Gao、視覺中國、東方IC
 
 
(2017/12/20更新)
 
恭喜Candice懷上第二胎!上個月才走完上海維密大秀的糖糖,日前在IG上PO出捧著圓潤凸肚的美照寫道:「Christmas came early..#2 (聖誕節提早來了..#2)」太驚人啦!在秀上還火辣開場時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懷寶寶了呢!這樣時間算起來,糖糖可望趕在2018大秀前生產和瘦身回歸,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當家天使Candice Swanepoel
回歸維密
 
 
前幾天,維密上海大秀秀前模特大合影來了,除了這次是首次以7位亞裔模特兒參秀之外,超模Candice Swanepoel的回歸才是令人驚喜的另一個重點!
 
去年因為生孩子缺席的糖糖終於歸來了,並且當家天使的“名號”依然無可撼動,和維密的幾個“頭牌”Adriana Lima、Lily Aldridge、Alessandra Ambrosio佔據第一排的核心位置,地位可謂超群!
 
Candice Swanepoel對於維密的重要程度就不用我多贅述了吧,金發碧眼,笑容甜美的她頗受維密青睞,是維密的標誌性模特之一。 2007年,糖糖第一次參加維多利亞秘密內衣秀;2009年,就成為維多利亞的秘密五個新天使之一。

2010年,簽約成為維密模特;2011年,成為維密的開場秀模特;2013年,Candice Swanepoel成為能夠佩戴Fantasy Bra的模特,同時也是維密的王牌模特。

2013年,Candice Swanepoel穿白色羽翼內衣配鑽石項鍊變身“雪國公主”,定點的優雅亮相也令人難以忘懷。

2014年,Candice Swanepoel穿綠色網紗羽翼內衣演繹“童話故事”(Fairy Tale),美得令人心醉。

2014年,糖糖身穿“金色天使”(Gilded Angels)系列內衣演繹充滿Power的性感,氣場盡顯。

2015年,糖糖戴上“雪花”翅膀變身“冰雪天使”(Ice Angels),氣質頗為清新動人,優雅得讓人移不開眼睛!

2015年,Candice Swanepoel佩戴流蘇耳環,展示迷幻波西(Boho Psychedelic)主題,風情萬種。

在參加今年上海大秀前,Candice還和表姐劉雯以及另一位天使Taylor趕往品牌旗艦店進行相關宣傳,三位都太美了,給超模們比小心心!

之後,Candice Swanepoel還參加了維密秀御用攝影師首次影展發布會紅毯,她頭梳高馬尾辮,戴鑽石長耳環和鑽石戒指,身穿灰色掛脖綢緞睡裙,性感迷人,甜美優雅。

對於今年上海的維密大秀,糖糖也在Ins Po出久違的內衣照,不知道跟今年的造型有沒有關係呢?

在維密大秀的後台,糖糖自己貌似也很興奮,並且她將作為今晚維密上海大秀的開場模特,為超級美的糖糖爆燈!

Candice Swanepoel身著Victoria's Secret X Balmain登台走秀,第一套大開亮相Punk Angels環節和第二套Outfit大家覺得如何?反正嘉姐覺得當了辣媽的糖糖更加霸氣迷人了,氣場全開,Carry全場!

 

是時尚辣媽也是Super Model

2015年8月,Candice Swanepoel與Hermann Nicol訂婚。 2016年10月,Candice Swanepoel生下第一個孩子Anaca。

成為母親的糖糖不僅身材沒有絲毫走樣,全身上下還散發著一種母愛的光輝,真是不能更美了!

其實,早在今年的2018春夏時裝週上,Candice Swanepoel就已經復出走秀了,在美國紐約的Alexander Wang品牌秀場,糖糖身穿蕾絲拼接皮質緊身上衣,下穿軍綠色工裝褲,幹練瀟灑,帥出天際!

米蘭2018春夏時裝週,Candice Swanepoel為Versace走秀。

2018米蘭Bottega Veneta品牌秀場,Candice Swanepoel身著紫色露肩連衣裙性感亮相,面容姣好,身材依舊火辣,超模不愧是超模,當了辣媽也不減迷人風采,宛如希臘神話中的女神,美得讓人不敢直視。

 

生活中帥氣隨性的酷Girl糖

別看糖糖在T台上時而性感迷人,時而優雅甜美,私下的她絕對是不折不扣的酷Girl一枚。這不,現身街頭的糖糖就又酷又有型,她梳高馬尾,戴黑色墨鏡和銀色吊墜長項鍊,身穿I AM GIA拼色運動裝,內搭黑色抹胸,小露香肩,酷勁十足,盡顯潮酷的街頭範兒。

身穿黃色T卹搭配黑色皮裙,腳踩白色帆布鞋的Candice Swanepoel依然酷得很耀眼,一雙逆天長腿展露無遺,隨性又帥氣,簡直不能更好看!

玩轉起帥氣的性感,糖糖自然也不在話下。她身穿黑色短款印花T卹,下穿紅色緊身皮裙,肩背白色包袋,秀出蠻腰長腿,性感中又不失酷勁,盡顯個性十足的帥氣美!

佩戴銀色“太陽花”形耳釘和銀色十字吊墜項鍊,身穿白色背心,腰間系黑色外套的Candice Swanepoel實力演繹“裹個布片也能美上天”,隨性帥氣的裝束掩蓋不了糖糖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性感,超級好身材讓人只有羨慕的份兒。

看完了甜美、帥氣又性感的Candice,是不是更加愛她了,相信今後的糖糖只會越來越美、越來越迷人,為糖糖打Call!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