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炙熱夏日裡的睡衣風,讓你清爽走上街!

潮流這種東西有時候就是這麼讓人摸不著頭緒,像是近幾年突然刮起的睡衣風潮,但其實它不只代表著最夯時尚,同時是夏季裡的最佳選擇!想知道為什麼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炙熱夏日裡的睡衣風,讓你清爽走上街!

執行撰文/Wei Hsu  圖片/ImaxTree  

面對夏日殘酷氣溫,這時絲綢材質的滑順觸感大幅降低了黏膩與悶熱感,不但讓你在室內也舒適、室外也涼爽,這麼一舉兩得的穿搭造型,何謂不嘗?以下就為你整理出今夏勝選款,讓我們一起大方地當個睡衣美人吧!

 

古典花藝

山茶花、玫瑰花… 不論是何種花朵,都彰顯出你內心那股雅緻情感,迷人的古典韻味藏都藏不住!

 

幾何美學

亂中有序的幾何圖形,在同色系的重疊與排列下,拼湊出的是溫暖和冷艷的知性美人調調。

 

動物方城市

把你對動物的喜愛穿上身吧!這時不管是粉色系或是暗黑系,印有動物圖案的款式立馬展現你的童心未泯,俏皮又活潑!

 

恬静素雅

若你是極簡主義的愛好者,那麼素面搭配上線條滾邊的簡約款一定讓你愛不釋手!腰上的綁帶設計再添一抹甜潤質感。

 

宮廷寓意

中式般的皇袍式裝束顯得霸氣瀟灑;  歐式般的浴袍式罩衫顯得高雅大器。不論你偏愛何種異國風格,皆氣勢逼人!

 

蔚藍澄清

淺色系在炙熱的夏日裡總是最清爽的色調,不但降低燥熱的情緒帶來的煩悶感,反而瀰漫著清新脫俗的氣息!

這裡看Gigi、Chiara以及大仁哥霸氣駕馭睡衣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