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黑白配已不再是時髦的指標 搶眼的色塊遊戲才是時尚街頭的生存法則!

受夠黑白配,大膽穿出衣櫃裡最鮮艷的顏色!

Edit/ Titi Chen、Jessica Wang Images/ Imaxtree、DR

黑白配已不再是時髦的指標 搶眼的色塊遊戲才是時尚街頭的生存法則!

很多人都認為過於鮮豔的顏色難以駕馭,其實只要慎選單品以及把握重點搭配色,如本季 Delpozo 的桃紅色大衣外套與翠綠垂墜大耳環,或是Prada 的紅藍針織背心搭配橘色系格紋印花襯衫,就算只是一個小配件都好~~時髦的!女孩們快做筆記!在這個將到來的秋天,大膽的用飽和搶眼的色塊明亮整個街頭吧!

Onepiece 洋裝或是連身褲裝向來都是懶惰女孩的救星,輕輕一套就能省下無數站在鏡子前的搭配的時間,穿上衣櫥內最鮮艷的 Onepiece 衣服來吸引眾人目光吧!

不用再刻意迴避紅配綠穿搭,這樣的配色也能很和諧。

也可以從下半身開始著手,擺脫牛仔褲,大膽的配上桃紅色的褲子。

鮮豔色彩的色塊拼接,能夠讓你的穿搭顯得更加活潑!

想要用不經意的自然手法引人注目,可以先從一些小細節下手,不用大面積的飽和色塊,一點點的小巧思就畫龍點睛的展現個性。

或是用一件顯色外套來豐富你的整體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