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巴黎時裝週】天天更新中!眾星雲集的巴黎時裝週街拍Day8

潮人們也以華麗之姿現身巴黎街頭,做為18春夏完美Ending,還不搶先一睹為快?
【巴黎時裝週】天天更新中!眾星雲集的巴黎時裝週街拍Day8

Text/劉芒 Photo/Imaxtree

巴黎發出的訊息一向是國際時尚趨勢的風向球,引領國際時裝的潮流。而時尚圈公認的頂級服裝品牌設計部和營銷總部的大部分都設立巴黎,更是四大時裝週的壓軸!

經過兵荒馬亂的紐約、倫敦、米蘭時裝週,四方潮人、買手也都養精蓄銳完畢,紛紛聚集在壓軸登場的巴黎時裝週蓄勢待發,為這精實而緊湊的最後六天盛裝打扮,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的同時,也為我們帶來滿滿的穿搭靈感!

 

Day2重點整理:紅色正大勢!不管是一身紅還是全身一點紅都好好看啊!

Day3重點整理:西裝外套是變天的好朋友!尤其雙排釦更是多數潮人今年選擇的款式!

Day4&5重點整理:今年豹紋不再只屬於比莉姊!Kaia跟Bella都穿上啦!看來動物紋今年秋冬也要高度關注阿!

Day6&7重點整理:自由混搭黑紅/黑白/紅白任一組合或是三個顏色一起用,完全是一個大寫的帥字!

Day8重點整理:正色正夯!潮人們分別選擇彩虹色系出街,讓街頭一下子增色不少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