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運用亮片的魅力,讓你成為人群中的耀眼新星!

大膽使用宛若滿天星斗的亮片材質,瞬間提升你的女王氣場。
運用亮片的魅力,讓你成為人群中的耀眼新星!

撰文執行/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Yi-Men Chu  圖片提供/DR、Imaxtree

自60年代因Disco風格開始被設計師們廣泛使用的亮片元素,那閃爍的耀眼光澤,一直以來都是女星們出席紅毯時的首選之一!但對於一般日常穿搭,整件式的亮片的確是過於誇張,這時只要掌握好穿搭選擇,也能將如此高調的亮片融入造型中!

Gucci / Saint Laurent Paris

若是初次嘗試亮片元素的你,不仿從飾有亮片元素的配件開始,不僅不會顯得突兀,反而為你的整體造型帶出一絲閃耀俏皮氣息!

繡有亮片的外套,將原本的單調乏味瞬間注入活潑氛圍,讓脫掉外套的你依然保持俐落形象,下班罩上外套後呈現的則是另一股時髦姿態!

週末時就該好好做自己,擺脫那些約制,大膽地穿上繡滿亮片的服裝!看你今天想走帥氣的搖滾風格,或是華麗的芭蕾風格,光芒四色的亮片絕對使你成為街上的注目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