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誰說紅色就一定是浮誇?讓Fashion Icon教你如何穿搭時髦有自信!

斑斕怒放似火,將臉龐神色映照地更加光輝豐盈。
誰說紅色就一定是浮誇?讓Fashion Icon教你如何穿搭時髦有自信!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Imaxtree、DR、IG @songofstyle、IG @chrisellelim、 IG @bellahadid、IG @camillecharriere、IG @jeannedamas、IG @rouje

紅色,永遠是過年和派對上會出現的色彩,但除了受這些節日的寵愛外,鮮少有人選擇將它穿上身,原因皆是因為它高調的使人難以駕馭,但只要搭配得宜,它將是個為你帶來朝氣與魅力的必備顏色!

MaxMara/Fendi 

在冷冽的天氣裡,毛衣毫無疑問地是外出時的最佳選擇。這時染上紅色顏料的針線衣,絕對讓內在和外在都感受到極致的溫暖!或是配上同色系的褲子,使這股暖氣暈染整身。

若是比較不怕冷的話,可以選擇露出腰部的短版針織衣,不但讓你在冬日依然能展現訓練有佳的結實腹肌,豔紅的色彩也無疑為你抹上炙熱的活力與性感氛圍!

一件對的外套就能替你帶來滿滿氣勢!當濃郁的紅色遇上帥氣的西裝外套,完全將女性的強悍完美呈現,天鵝絨或Oversized款型則讓這波氣息巧妙延伸。

個性較為低調的你,也是有降一色階的酒紅色可做選擇,此顏色不但接受度廣泛,也更符合秋冬的色調,是個既高雅又沈穩的代表色。

飄逸感的設計不但為擁腫的冷天穿搭注入了輕盈柔媚,尤其在造型上的明暗對比更是佐上了強烈的視覺魅力,一展自身的時髦態度!

眼看今年就快結束了,不如替自己挑件招喜氣的紅色系洋裝,要華麗、要簡約,搶眼的色彩皆能使你輕鬆成為場上的注目焦點!快為今年增添難忘的一回憶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