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TMISE系列 ]

WEEKEND Max Mara於2017年秋冬推出CHATMISE系列,以優雅的貓咪為主角,傳達出品牌輕鬆有型、從容自在的風格。CHATMISE這個新詞是由兩個法語單詞:「CHAT貓」和「CHEMISE襯衫」融合而成,結合貓的俏皮優雅與襯衣的清新氣質,從服裝摺邊到領口刺繡,CHATMISE系列是一首對貓咪的讚頌。

既神秘又靈活敏捷,這隻優雅迷人、充滿樂趣的小動物一直以來是歷代女性頌揚的對象。CHATMISE系列以白色、藍色條紋及石榴紅色為主色調,以不同的方式詮釋這位淘氣的系列主角。觸感柔順的棉料府綢讓襯衫平滑又透氣,細緻的刺繡與貼花等各種精準的浪漫細節,讓本系列更令人驚艷。

邂逅時尚可愛的Chatmise小黑貓
玩出輕鬆有型、從容自在的摩登新趣味

為了與Chatmise系列的貓咪圖騰相呼應,WEEKEND Max Mara全台門市更與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SCPA)合作,即日起至2017年9月底止於門市單筆消費滿35,000元(不限系列),即捐贈10%收入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推動流浪貓認養,讓貓咪找到甜蜜的家!

[ PASTTICINO甜點包 ]

WEEKEND Max Mara最著名的配件,就是以義式甜點PASTTICINO命名的經典包款──甜點包,有著復古的金屬圓扣以及圓弧包身,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花色與材質的包面,無論是做為手拿包或是附有鍊帶的肩背包,都能展現既優雅又俏皮的一面。


WEEKEND Max Mara為Max Mara集團中最具生活感的系列,起源於週末享受戶外休閒的風潮,至今已發展出豐富精緻的全服裝系列。結合正裝與便服、城市與鄉村、優雅與隨性,WEEKEND Max Mara表現出輕鬆舒適的生活態度,同時不失經典、永恆,以及恰如其份的高雅。充滿趣味的設計靈感擷取於日常生活及大自然,完美演繹優雅的氣質和休閒文化的薰陶。
更多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