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每天早上就看她學穿搭!日本時尚達人教你大衣這樣搭

進入寒冷的冬天了,想要來個秋冬穿搭街拍,絕對少不了能夠大增時髦度的大衣外套,日本IG時尚造型師玉村麻衣子教你3種大衣搭配法,快點學起來!

Edit/Jyun Photo/UNIQLO

每天早上就看她學穿搭!日本時尚達人教你大衣這樣搭


既然冬天還是這樣來了,絕對不能不爭氣的整天想躲在被窩裡,為了那些怕冷還是要穿得美美的女孩,利用大衣外套搭配穿著,不只不會讓自己冷到,更是時尚度大增的關鍵!來自日本的人氣時尚造型師玉村麻衣子,常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許多穿搭照,看了都想把整套買下來了,還在想明天早上要穿什麼衣服的,快點追蹤吧!

 

寬版羊毛大衣

西裝版型大衣的寬版垮肩風設計,可以披在肩上展現超強氣勢,上身搭配寬版襯衫與針織毛衣做出多層次,下身以合身窄管褲搭配,倒三角形線條更有氣勢;連帽外套的大衣搭配性更強,簡單長T配細褶裙一樣顯優雅。

異材質外套

利用不同素材的服裝來混搭,絕對是本季流行的重點,麂皮上衣配上刷毛開襟外套,下半身以束口褲修飾腿部線條,更顯休閒俐落。

輕羽絨外套

天氣變冷就想穿上羽絨外套,今年這樣搭剛剛好,拿起羽絨背心混搭連帽外套,裡面穿件T-shirt更能創造輕盈隨興風格;至於長袖的羽絨外套,極輕無領款式配上毛衣與披巾,亮色與暗色系交互搭配優雅又有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