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怎麼穿都好好看!時尚流氓孔劉美不勝收的穿搭

韓劇《鬼怪》雖然已經結束,孔劉的魅力仍然讓我們無法忘懷,他俐落的穿搭和靦腆笑容,處處流露的溫暖熟男魅力,我們只能靠著一張張美圖來意淫,我是說回味。
怎麼穿都好好看!時尚流氓孔劉美不勝收的穿搭

  圖片/愛奇藝台灣站、Burberry、Lanvin、Giorgio Armani、Givenchy官方網站、bloggersboyfriend.com、pinterest.com、bloggersboyfriend.com,Louis Vuitton

 

韓劇《鬼怪》劇情好、卡司強之外更重要的是男主角孔劉在戲裡的造型根本是男性的時尚教科書。

看看這模樣,豈止帥到讓人想和他一起沒有明天,後天大後天什麼的都不要了。

這部戲的孔劉根本是時尚流氓,那個衣Q氣場什麼的實在是太霸道了。我們先來回顧一些孔先生的經典造型。

你會發現,孔先生在戲裡最愛穿的就是大衣,尤其是裡面的幾款Burberry大衣都被他穿出靈魂,Burberry也不愧是大衣專業戶。男人要體面,衣櫃裡真的不能只有羽絨衣。

尤其這幕穿上Burberry軍裝大衣,把馬路當伸展台,營救女主角的畫面不知道狙擊了多少女兒心。

就連男二李棟旭演的地獄使者也是Burberry大衣粉,出外上工都穿這件

其他還有像是穿著Lanvin的大衣在超市鬥嘴的幼稚孔

Giorgio Armani的美型孔

穿著Givenchy的知性孔

也許你會想,男友沒有孔劉的大長腿和暖男臉無法駕馭大衣,請別輕言放棄好嗎?沒有不能穿,只有怎麼穿(唐老師口吻)

首先,For 一般男性最推薦的大衣顏色就是駝色,沒有一件駝色大衣等於沒有大衣。駝色百搭,可正式可休閒,穿上整個人也不會顯得沉重。

除了駝色,黑灰深藍也都是很好的選擇

還有像是這樣針織大衣也相當推薦,氣質與質感很容易就溢出來

皮草大衣,站在動物保育以及美感的觀點上,極度不推薦

再來,你會發現,我們的Mr.孔在戲中最愛的搭配是大衣加素色高領毛衣,這樣搭配便是大寫的文藝氣質浪漫,時髦帥氣會從你的幹細胞散發出來。

但,如果你沒有孔劉天鵝般的脖子,建議不要穿大高領,選擇中或小高領至少露出一點脖子,整體感覺較修長。

還有最重要的是長度,如果你的身高有點遺憾,也就是不太高的意思,建議大衣的長度千萬不要過膝蓋,或是就選件短大衣吧

難道矮就不能穿大衣嗎!在你奔入大雨裡哭喊前先把話聽完,可以,記得把腿露出來就好,這樣穿也是有幾分瀟灑

扣子扣起來會讓你像積木人,被截成兩段,那腿會冷怎麼辦?多穿一條褲子好不?

好了,看完了孔劉的衣櫥,如果你想幫男友老公打裡冬天衣櫥,帶他去挑件大衣,不管有錢沒錢,挑件大衣好過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