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NBA總決賽正式開打!直擊歐美名人的場邊穿搭!

人生好多困難的時候、好多不想面對的時候,有些困難還跟輪迴一樣每年都會來一次,這當中有一種困難叫做飛雪連天射白鹿,男友/老公/爸爸好愛看球賽!不要慌不要慌不要慌!既來之則安之!球賽看不懂沒關係我們可以看別的阿哈哈哈哈
NBA總決賽正式開打!直擊歐美名人的場邊穿搭!

Edit/劉芒  Photo/ rihannaturkiye IG 、thegrio IG、theladylovescouture IG

(2017/06/03更新)

蕾哈娜一身黑現身NBA總決賽第一場力挺最愛的LBJ詹皇!即使比賽最後輸球仍然一派輕鬆的跟友人表示:The King is still the King!

 

 

2017年NBA明星賽相當熱鬧,明星、模特兒、名媛紛紛前往場邊觀賽,現場眾星如雲,其實不止明星賽,每當賽季開打絕對不能錯過場邊精彩的明星穿搭Look!一起來看看我們整理出的本季名人觀賽穿搭看點!

 

「MA-1飛行外套X勒超緊頸鍊」

好像回老家總是會看到巷口賣麵的老李一樣:誒你還在啊!一股親切的暖流油然而生;帥氣與實用兼具的MA-1飛行外套已經佔據了好幾季潮人們的衣櫃

迪士尼歌手兼演員Zendaya用細小的金屬配件和綁帶短靴混搭出輕鬆時髦的街頭感,超模Kendall Jenner的裸色貼腿短靴搭配單寧短褲無限延伸大長腿,演員Shay Mitchell精準掌握減法穿搭,連同寬版頸帶一身黑到底,把MA-1穿的俐落又性感。

 

「變化單寧X破壞單寧X撞色單寧」

名媛超模Hailey Baldwin跟上身呼應的超鮮艷撞色單寧大大增加了吸睛指數,坐在場邊跟警示牌一般,時髦又保平安,超模Winnie Harlow一身破壞單寧外套、刺繡單寧短裙,不經意間將美腿秀出來,展現女人味的最高境界,美國韓裔女演員Jamie Chung條紋單寧襯衫胸口鬆鬆地敞開看起來慵懶又迷人。

 

「黑色騎士皮衣X黑色皮靴」
緊褲子緊上衣秀出你的身材(一唱不小心暴露年紀

一身黑超低調,不管是跟John Legend的名模老婆Chrissy Teigen一樣喜歡在場邊閃閃的親親個沒完、或是跟Miranda Kerr一樣看完球趕著跟未婚夫去看結婚場地試菜什麼的、還是跟Ashley Benson一樣邊看球邊小酗個酒鬆一下,就穿一身黑吧!用顏色把存在感降到最低,不小心被發現還是好時髦的。
 

「鐵粉系穿搭X強烈的愛意」

由左至右分別是Chrissy Teigen代表的「理智粉-配色上跟主持的球隊相互呼應,心意到就好」、 Behati Prinsloo代表的「忠實粉-已經把球隊T恤混入穿搭,一目了然的愛意」、肯爺代表的「骨灰粉-愛你愛到幫你設計出T恤還穿的陶醉」,球迷可以視自己的情況做調整穿搭。
 

看完我們的名人筆記後是不是對場邊穿搭好有概念了?掌握重點、見招拆招,從這個季後賽開始拒當球賽寡婦,看到大家嘔就跟著嘔、大家歡呼舉起雙手跟著厚黑就對了!祝大家有一個光輝燦爛的賽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