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帥勁擋不住!快來看街頭潮人如何駕馭龐克時尚。

再度回到伸展台上的龐克元素,喚起女孩們心中叛逆因子,在春夏交替之際,大膽表現你的搖滾態度。

撰文執行/Pei-Chi Lee 圖片提供/DR、Imaxtree

帥勁擋不住!快來看街頭潮人如何駕馭龐克時尚。

早期的龐克時尚充滿著被撕碎再重新拼接的衣服、緊繃的皮衣皮褲,和用尖銳物品做成的配件,用激烈又標新立異的造型來表達其反叛意念。

Coach/ Haider Ackermann

現在的龐克時尚在幾經變革後漸漸融入主流,開始被品牌大量的運用在設計上,在媒體的曝光下也逐漸被大眾接受,龐克文化彷彿被馴化的野馬,磨平了野性但霸氣依舊,藏不住的叛逆因子仍然吸引了許多潮哥潮妹的追隨。現在就跟著我們來看看街頭潮人又是如何駕馭龐克時尚!

皮衣夾克絕對是龐克造型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佈滿整件外套的鉚釘更是大聲向世界宣告你的品味信仰!不過再搭配的時候要注意,下半身儘量用同色系且較簡單的款式去搭配已經很複雜的外套,才不會從霸氣酷妹變俗氣阿姨!

覺得鋪天蓋地的鉚釘看起來難以親近?那就選擇部分點綴的服裝配件,如外套袖口的鉚釘或鞋子繫帶上的金屬細節,輕鬆打造夏日的輕龐克時尚!

不喜歡太複雜的款式?沒關係,就用緊身漆皮褲搭配最近很火紅的圖騰 T,腳踩跟鞋再配上一抹紅唇,龐克也可以很有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