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是什麼樣邪教讓所有人都那麼著迷?來看看亦正亦邪的圖騰時尚!

鬼靈精怪的圖騰記號,散發出亦正亦邪的神秘色彩,讓人宛如加入邪教一般愛不釋手、無法自拔。

撰文執行/Pei-Chi Lee 圖片提供/DR、Imaxtree

是什麼樣邪教讓所有人都那麼著迷?來看看亦正亦邪的圖騰時尚!

這一季伸展檯上瀰漫著一股黑暗的復古華麗,許多品牌如 Gucci、Christopher Kane 都可以看到黑暗哥德系、符號圖騰或是宗教圖像的印記出現在服裝配件上,宛如邪教般的神秘色彩與亦正亦邪的冷冽氣質,讓人忍不住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Christopher Kane/ Gucci

帶有宗教意義的圖騰記號搖身一變成為衣服上古靈精怪的印花圖樣,與眾不同的款式讓你在穿過街頭的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衛衣上的哥德字體散發出亦正亦邪的氛圍,搭配短裙或牛仔褲就很有個性,甚至什麼都不穿直接套雙過膝長靴!怎麼看都好潮、好帥、好有型!

這一季許多品牌紛紛推出帶有符號圖騰配件,只要搭配素色簡潔的服裝款式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