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街頭實境On Air!時尚達人教你穿上時裝週最夯吸睛配件

伸展台上的華麗一瞬,到了街頭就是一場考驗品味的穿搭課題。看看時髦的內行人,在時裝週間選擇了什麼最具話題的風格配件!

撰文╱Joey Lin 攝影╱George Chan 圖片提供╱Imaxtree

街頭實境On Air!時尚達人教你穿上時裝週最夯吸睛配件

Chloé Nile Bag 

演員 Emma Roberts 參加了 Clare Waight Keller 為 Chloé 設計的最後一個服裝系列大秀,一身率性褲裝展現個性女孩的氣質,選搭的包款,則是近來很夯的 Nile Bag。搶眼的金屬環狀提把,正是這一季選擇包款的重要關鍵之一!

Gucci Loafers 

Gucci 近來在配件上的精采表現,絕對是有目共睹的,除了連續打造出好幾款話題包,由經典 Loafer 改造的拖鞋款式,也橫掃時裝週,成了潮人必備的話題鞋款。在全新一季,設計師融合了典雅與龐克裝飾元素,把品牌經典樂福鞋帶出全新風貌。當紅知名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也在米蘭時裝週上穿搭亮相,帥氣踩街。

Miu Miu Dahlia Bag 

一頭粉紅髮色的韓國知名部落客 Irene Kim,在時裝週間成為了最亮眼的街拍明星。在 Miu Miu 全新女裝發表會場外,她以一身粉嫩色彩與花俏圖騰,展現出絕佳的混搭品味,而手上的蟒蛇紋 Dahlia 包,不僅毫不衝突,反而讓整體造型又多了一絲張力。

Dior J’adior

以各式 Logo 與標語炒起全新話題的 Dior,在新任設計師 Maria Grazia Chiuri 的手中,展現出摩登時髦又具有脫俗氣息的新風貌。擁有人氣部落格 Gary Pepper 的國際知名部落客 Nicole Warne,便在 Dior 秋冬女裝系列發表會上,以一身俐落的氣質裝扮,展現對品牌的支持。在黑白為基底的造型之下,搭配上 J’adior 緞帶尖頭鞋款,展現出摩登又優雅的時髦樣貌。

收藏